close

  我不是叮噹迷,但我喜歡叮噹。
  叮噹袋裡的法寶有多少我不知道,但和你一樣,大概都忘不了竹蜻蜓、時光機、隨意門、隱身斗篷、放大縮小槍。我敢說見過記憶方包的同學仔,肯定愛死了這片麪包。

  我也不是保全叔的蕃薯,但我也喜歡保全叔。
  保全叔為多少個角色配過音我不知道,但和你一樣,大概都忘不了栗頭老師、林源三、熊貓博士、和珅、姜德久。我敢說聽見保全叔的聲音,任何人都會想起叮噹,傻笑起來。

Mr Ding Dong (口筆澤言 - 此情此景 - 叮噹要去搵大雄喇!).png

By Maxwell @ Mr & Ms HK People

  人生中總有那麼一些伴隨身邊的事物,理所當然到一個地步彷如呼吸般自然,不到存亡之時不會察覺。小至一種零食一款飲料、一個碼頭一條巴士線,大至一個品牌一條生命乃至一個時代,一旦要分離,大家就忽然醒覺世上萬事原來都有定期,忽然想用盡僅有的力氣吶喊、保存。只是更多時候,醒覺得太遲,連哼哈一聲也來不及,只能默默任它溜走。

  那年,叮噹糊裡糊塗變成了多啦A夢,我也曾滿腔義憤,加入「When I was your age, it was 叮噹, not 多啦A夢」群組,炫耀一下屬於自己的年代。
  昨天,保全叔平靜安詳的走了,我的眼睛也紅了一下,左 click 右 click 網上的消息,追悼一個自己失去了的年代。

  這一天,叮噹要繼續他的時光旅程,找大雄去了。

Stand By Me (back) (口筆澤言 - 此情此景 - 叮噹要去搵大雄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