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let us sing, come let us sing,
Come with praise and adoration to the King,
Come let us sing, come let us sing,
Come with praise and adoration to the King.

For He is worthy of praise, for He is Lord,
Who was, and is, and is to come,
Every knee shall bow, and every tongue confess,
He is Jesus Christ,
He is Jesus Christ,
He is Jesus Christ the Lord.

"Come Let Us Sing"
Danny Reed, 1990

開口讚揚 屈膝拜服
全地當高呼稱基督你是王
開口讚揚 屈膝拜服
全地當高呼稱基督我上帝

只得你配受敬奉 配得尊貴
千世百代永遠為王
萬口同讚頌 萬國也當拜服
榮耀歸於你
權勢歸於你
頌讚歸於主基督

〈讚揚拜服〉

  當然是第一次參加公司的退修營。

  有幸參與敬拜隊的事奉。兩天退修營共有三場敬拜讚美,我們的是第三場,安排在離營前。
  我給大家的感覺一定甚為拘謹,因為在後來的隊友營後重聚中,同事問我對這種敬拜模式會否不適應,我坦白回答說:的確不適應。
  只是還有沒說出來的話:可是,這卻是有感動的一場敬拜啊。尤其在唱最後兩首詩歌〈走進每個角落〉、〈燃盡每一分〉的時候,看見一眾弟兄姊妹全情投入,流露恩主的愛,心下著實感動。敬拜當要應該從聖靈而得感動,但是能見到大家的反應而受觸動的敬拜,於我來說卻真的不多啊。

  不過,縈繞耳際的,倒不是我們的敬拜詩歌,而是這首 "Come, Let Us Sing"。
  最牽動我心的是副歌前段,唯獨耶穌。

  口中經常唱,筆下不時寫,但腳卻從來都不會做——膝頭的功課從來沒有做過。

歌詞譯寫完於九月卅日
文章寫於十一月十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