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起 甚麼驅使我喜歡你
看在眼裡 看你熟睡多麼美
圍著這裡 柔和天氣
我願隨風 無聲遠飛

仍相擁 也不等於我了解你
決定放棄 再去接受自己
曾做錯了 仍然不生氣
臉上還有希冀

若是我記得你 亦是毋須緊記
習慣一個人沒有傷悲
而無論舊時說愛多美
再過半天你便記不起

若是我要等你 亦是毋須等你
遺留下這個世界向著前飛
縱愛理不理 縱隔千里
誰預知將來 或再一起 再戀上你

李克勤.〈一個人飛〉
陳輝陽曲.張美賢詞

  回家路上,忽然哼起這首歌。
  忽然的意思,就是沒有原因。
  純粹忽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