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說說想想 不經意日出
和我說一聲早安
暖暖滲透的光 美但誰願意望
凝望你才是最好看

原定浪漫的看夕陽
留與你我溫馨印象
誰不知 竟跟你的天空接壤
打開千扇窗

然後共度一個晚上
還發覺細看彼此太像
無人可解釋 如命裡造給我
誰像你 誰像你 還沒有空反想

笑笑說說想想 不經意日出
和我說一聲早安
暖暖滲透的光 美但誰願意望
凝望你才是最好看

期待著下一個夕陽
能再與你這刻這樣
無止境的跟你的心傾訴著
一起等曙光

然後共度千個晚上
還說要永遠都想靠傍
無人可解釋 如命裡造給我
誰像你 誰像你 能令我一生痴想

古巨基.〈笑說想〉
古巨基曲.周禮茂詞
無綫電視劇《笑看風雲》插曲

  其實,古巨基初唱歌的時候還不錯,大家都讚他聲底好。我呢,有幾首歌也很喜愛,〈笑說想〉是其中一首。對這部電視劇沒印象,當時我應該不在香港。
  後來,他星途有上有落。似乎轉戰至台灣大陸,拍了好些瓊瑤、格格。再回來就是我討厭的那個古巨基。
  他現在相當炙手,大家十分受落,但我依然自私地想:造作的古巨基就不要再做了,現在改也還不算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