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 為甚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 為甚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你莫非有魔力 總叫我懷念你 懷念著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 總叫我盼望你 盼望著和你在一起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 為甚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遺忘的柔情 遺忘的蜜意 叫我怎能忘記
過去的美夢 今日的回憶 永遠記在我心裡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 為甚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 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詹小屏.〈忘不了的你〉
姚 敏曲.陳蝶衣詞

  原來這首歌叫〈忘不了的你〉(比譚詠麟的〈忘不了你〉好聽)。

  這首歌應該翻唱了很多次,但難得黃耀明近年重提這首歌,叫樂迷有機會聽聽以往的金曲。有一次達明一派上了區瑞強的電台節目,談到這首歌

  另一個網站的資料:「一九九六年進念排演紀念張愛玲的舞台劇《斷章記》,此曲成為該劇主題曲。」(查進念.二十面體,《斷章記》九五年在香港公演。)

後記:聽區瑞強的節目,知道有英文版。找了好久,只找到兩節歌詞:

I saw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Up there against the distant sunglow
One summer's day that rainbow came
To chase away the morning rain

I'll always remember the way we used to meet
I heard sweet sounds up above
The meadow was so green as I sat down to sleep
That was the time when I found love

Colors Of The 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