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心初戀使我痛恨從前
一首好歌將我一生改變
在悠長記憶裡 我看著我的天
無論哪天也不可改變昨天

歌聲輾轉飄過往日誓言(一張美麗的臉)
不知今天可會痴心一片
為何遙遠的妳 也似在我身邊
重遇那天彷彿將不太遠

就像沒有冬天怎麼有春天
誰亦每經變遷最後才如願
又問問哪一個一生會沒有失戀
離別了 兩顆心 夜夜夢中相見

Song for you Song for me
無盡愛意一再蔓延
Song for you Song for me
還望信我心意未變

黎 明.〈夜夜夢中見〉
Nobody/Takashi Matsumoto 曲.向雪懷詞

  忽然又想起這一首歌。有印象中只聽過三兩次,所以不大懂得唱。

  第一次應該是聽收音機聽來的,不是《輕談淺唱不夜天》,就是《一切從音樂開始》這一類深宵節目。最近一次呢?也是收音機,是上星期某夜凌晨時分新聞前,電台播的最後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