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沉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 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地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吳奇隆.〈祝你一路順風〉
李子恆曲.吳奇隆詞

  粵語版是倫永亮和李國祥的〈總有你鼓勵〉,似乎也相當流行,這當然和他們的唱功不無關係。但把兩篇歌詞比較,不難發現原裝才配得起旋律。

20060625:剛聽著這國語版。雖然區瑞強唱得好,但吳奇隆的聲線始終襯著一份送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