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飛狐 雪山飛狐

  商務與匯豐一年一度的大減價自然不會錯過。不過大多只有八折,跟二樓書店平日一樣,因此其實沒有太大吸引力。除了金庸。

  八折!記憶中沒有買過打八折的金庸小說,以往最多也只是八五折。
  不能不省那十塊幾毛。要把整套大字版買下來可不是小數目呢,總共會有七十二巨冊!幸而金老爺子慢慢的修訂出版,方可逐套逐套的收集。今天先買《雪山飛狐》和《飛狐外傳》。

  另外也撿到便宜貨:半價出售的《三劍客》。幾年前廢枕忘餐地看過了大仲馬的《基度山恩仇記》,對《三劍客》甚是期待。噢,原來去年買的《悲慘世界》和《小婦人》還沒有看過。

  偷偷的翻過《飛狐外傳》。看程靈素為胡斐吸毒、看她為師父清理門戶……眼濕了起來。

  「我師父說中了這三種劇毒,無藥可治,因為他只道世上沒有一個醫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來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會待你這樣……」

 

飛狐外傳 飛狐外傳 飛狐外傳 飛狐外傳

blogger blogspot
LY (Mon May 16, 04:14:10 AM HKT) 留言說:
你叫人唔好買
但係自己又買左…
唔制!..>_<..

blogger blogspot
羊小吉(Mon May 16, 10:32:42 PM HKT) 留言說:
乜我有咁講過咩?又好似係喎..但係我話0左要草大字版0架啦..我冇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