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七年五月十八日,劍橋華人基督教會成立(前身為劍橋華人基督徒團契)。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八日,銅鑼灣浸信會慶祝四十週年堂慶。

  劍橋華人基督教會是 Cambridge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CCCC.
  銅鑼灣浸信會是 Causeway Bay Baptist Church, CBBC.

  在劍橋時,參加的是約書亞團契。
  在這裡,參加的是約書亞祈禱小組。

  這些相類的事,可以看為巧合。也可以看作是 神的安排。
  我不知道那一種會是正確的解釋。
  亦無需要知道。
  我只相信,一切事都是 神所容許的。
  所以我會告訴自己:這些事叫我知道, 神的作為奇妙;也叫我明白,祂從不改變,一直都愛祂的兒女。

二零零三年四月廿七日

又:
又是截稿的時候才動筆。對上一次是要投稿至 CCCC 約書亞團契成立五週年出版的特刊。
一樣的遲不是巧合。
我肯定是因為自己懶。

銅鑼灣浸信會四十週年特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