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小鳥起勁沖天飛 天天飛 不講理
駕馭快樂製造的趣味 天與地 追尋你

不理天氣轉變高的飛 低的飛 思想你
努力發掘宇宙的儲備 將愛慕 包圍你

情像雨 盪來浪漫至死
蝶戀花 令這天空亮起
願我心每日不息地飛
呈奉愛及完美

給我歡笑給我的傷悲 都不羈 只因你
你是快樂最後的勝利 奔向吧 怎逃避

戀愛給我一世的驚喜 多清新 多優美
我用愛慕最後的秘技 體貼地 擁著你
(擁抱吧) 早已是 不顧忌 戀著你

郭富城.〈飛〉
Pablo Beltran Ruiz 曲.小 美詞

  老實說,不怎樣喜歡這首中文歌,歌詞也不特別,但聽得出郭富城很花心機唱,想唱出味道來。
  可惜,一切都給英文版比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