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故意用無心的話 針針刺痛著你
誰又察覺在我的心裡戰抖
是我故意如冰一樣 來令你難受
明明是愛你又要疏遠你 誰人不想擁有

如到一天當我走 明白你難受留戀
只多添痛苦 仍然必須分手
唯有狠心迫你走 從沒有忘舊
誰可知今天有多久 來讓我心靈內疚

又再說背著良心的話 可知我也受夠
曾為你我獨個於漆黑中戰抖
偽說你我是全不識吧 才是最難受
完全是騙你為了深愛你 柔情不敢擁有

李克勤.〈誰願分手〉
鈕大可曲.向雪懷詞

  這首歌嘛,早早就知道了。只是,愛上它是到了英國後的事。
  記得在九八年學校放復活假的時候,沒有地方留宿。多番聯絡後,終於到了威廉哥哥在倫敦的家。在那裡住了一個月。反覆的聽著幾盒錄音帶,而其中,便有這一首〈誰願分手〉。
  不算很好聽,但它是一首讓我憶起久違了的香港:因為我好久沒有聽過舊歌了。

(九八至零零年某日.tripods;重新分段、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