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看那半醉的你 沉沉睡了
遺留下是我的半首歌謠
情懷亂 夜已深 期望在世界沒破曉
跟你一世同在這宵

無法說最愛的你 如何重要
茫茫路 在半生 其實像有你沒缺少
珍惜仍然共你的分分秒秒

黎 明.〈我的另一半〉
天濛光曲.劉卓輝詞
無綫電視劇《原振俠》插曲

  CASH 的網站紀錄說,黎明(也就是天濛光)寫過十一首歌(準確點說,該是十首)。
  先抄來最舒服的一首〈我的另一半〉。

  這首〈我的另一半〉和〈內疚〉旋律一樣(所以要減一首),而兩首都是《原振俠》的插曲。
  喜歡〈我的另一半〉多一點。還是這樣形容:舒服。
  旋律簡單,所以只在看戲時聽過三兩遍便記得。

  在網上遊,沒有找到些甚麼資料,但居然找著了點記憶。曾幾何時,我也想過學學原醫生,吹吹短笛。都幾型仔㗎!不過,只限於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