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生也在進取 這分鐘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為情為愛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沉睡了也在笑)

好光陰縱沒太多 一分鐘卻又如何
會與你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重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提前做錯

張國榮.〈追〉
李迪文曲.林 夕詞
電影《金枝玉葉》主題曲
第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歌曲

  今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廿五週年,電視選播了九四年張國榮、袁詠儀和劉嘉玲的《金枝玉葉》。

  記得這套片子甚受歡迎,不過昨夜我才第一次看。
  原來是笑片。很可愛的袁靚靚,和 Ernie (or Bert?) and Count von Count

  這首〈追〉會否更受歡迎呢?

msn spaces
小雁 (17/4/2006 16:42) 留言說:
很好的電影,很好的點題歌曲。我當晚也看了呢,以致第二天精神不振……=P
以前聽這首歌沒什麼感覺,但現在,卻覺得感人至深。你認為呢?

msn spaces
YSG (20/4/2006 0:05) 留言說:
深有同感.
以往不明白為甚麼這首歌這樣流行,現在看過了電影,我也開始喜歡哼..

msn spaces
renesillo (16/6/2006 23:56) 留言說:
mendigo chinito estupi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