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我我 為甚麼兩顆心會成一顆
是你是你特別迷人 令我一生只愛一個
彷彿一早註定我屬於你
此刻擁你入懷 永恆也屬於我

楊采妮.〈你你我我〉
胡偉立曲.黃 霑詞
電影《梁 祝》插曲

  讀著曉藍的記事:"... sometimes love is taken for granted and sometimes understanding is also taken for granted. the world is a lovelier place if all the me me me's become you you you's." 忽然想起這首歌。

  歌詞跟《梁祝》的主題曲一樣短,也一樣感人。

  附帶一提,《梁祝》的黃霑、胡偉立、雷頌德和黃英華贏了當年第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電影配樂。

msn spaces
winnie0901 (3/1/2006 0:23) 留言說:
嘿ㄚ!~
上次去參加影友會超興奮的!
你呢!有跟ㄚ喜打招呼嗎!
他超好笑的!呵~

msn spaces
lamb-is-lamb (3/1/2006 11:57) 留言說:
沒有啦.那時我趕著時間,他好像也忙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