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爸爸.忘不了  這天是教會新教育中心的啟用典禮,有想過出現,但因為晚了起床,誤了時間,只得作罷。但離詩班練詩還有近半小時,索性在教會的圖書館裡看書,看的就是這本《好爸爸.忘不了》。

  兩姊妹在沙士期間失去了爸爸。雖然年幼,但卻因為她們對神單純的信心,反而令她們的媽媽得著扶持、得著安慰。
  整本書有圖畫有文字,有故事有英詩,都訴說著她們跟爸爸和媽媽的愛情:如何捨不得爸爸、爸爸是如何的英雄、她們會怎樣伴著媽媽……充滿童心、充滿恩情。當中也有傷心失落、流淚的時候,但她們堅強得連媽媽也感到自豪。

  封底有多位知名人士的推介詞,中間不乏讚賞。有的說,看的時候忍不住流下淚來。我倒不覺得想哭。很多時候,現實世界的事情並不能叫我哭,反而虛構的情節或可賺得我的眼淚。也許我的感情已經麻木了,因為現實世界的事情總比不上虛構的情節煽情。
  又或者,不想哭,可能只因我不過想打發時間,亦可能只因我真的冷酷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