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就算分開 仍然能相愛
  你願永遠等待
余︰要等一天 要誤了一生
  還是愛你未更改
黃︰誰為我今天流離所愛
  愛願放置於心內
合︰為了學業 為了不羈理想
  迫於丟低這份愛

 合︰明知不可以再分開
   分開不想接受新愛
 余︰愛令我仿似置身天死海
 黃︰離不開
 合︰你是你是我的將來
 合︰誰都不可以再分開
   不想擔心這是否錯愛
┌黃︰你話過任何時候需要你
└余:       需要我
 合︰從新可開始這熱愛

黃︰若算相識 無緣相愛
  愛是永遠的無奈
余︰你的開心 也令我開心
  緣分諷刺著悲哀
黃︰人為我依依流離所愛
  愛是再次的忍耐
合︰為了學業 為了不羈理想
  迫於丟低這份愛

黃凱芹、余劍明.〈流離所愛〉
盧東尼曲.向雪懷詞
香港電台廣播劇《流離所愛》主題曲

  很有「中學生應否談戀愛」的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