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聽著收音機。
  〈少年夢〉。
  聽說是區瑞強唸書時寫的。
  那至少是已二十年的歌。

我往日少年 望時光轉眼消逝
心裡有願望 在遠方闖他一闖
像星光一現 劃長空飛過閃耀
成敗我不必牽掛 騎著脫韁駿馬

記當初 曾立志超越人群
自然願到天涯 踏遍異鄉
往天沖 迎著那風暴翱翔
唯誰伴我攀險峻 誰伴我

我往日美夢 如曇花轉瞬一現
醒覺已無言 望有天新的開始
像沖擊海浪 如潮湧翻過彼岸
前路我不必驚怕 何懼莫測變化

區瑞強.〈少年夢〉
區瑞強曲.區瑞強、易 空詞

  回心一想,自己似沒半點少年壯思飛的鴻志。
  做人像是沒有所謂,簡簡單單似是人生目標。
  沒有想過幹一番大事業,又或者要揚名立萬。
  有時也覺得有點傻、有點笨。不明白為甚麼自己會這樣沒有理想。難道庸庸碌碌的一生真的是我所追求的?

  想著想著,真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