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狂熱不分黑白的去愛 為你淌淚明知不應該
仍是繼續明知分不開 早慣等待
難明白怎麼好像失去你 在你身伴人似作後備
自我安慰曾經深愛過 不變心內細膩

明知你善變不顧忌 知你換了新趣味
留下往日情 來讓我日夕回味
明知道夢已出意外 知道別再等待
無奈我未忘情 夢想繼續再期待

無聊是彼此深夜都嘆氣 硬去遷就誰也覺乏味
沒法忍受曾經想放棄 灑脫守在故地

明知道在你的眼內 早已另有新替代
忘掉我在徘徊 無盡每夜在期待
何苦再共我編故事 這個扮相不太易
胡亂說著甜言是否已沒有意思

林珊珊.〈日夕回味〉
徐日勤曲.小 美詞

  午飯後,回程路上,哼起兩首歌。
  只能哼點旋律。歌詞就只記得「這個扮相不太易」、「准我淌淚為妳」兩句,每首各一。
  〈日夕回味〉這個歌名卻是甚麼印象也沒有。

  林珊珊,我最愛的是〈也許當時年紀小〉。
  有時想起最愛,有時想起第二最愛,有時想起的,可能一點都不愛。

  舊歌,當日有意無意地,記下,過些年都化做無數零碎的星屑,留待某年某日,再有意無意地,記起。

人像消失了感覺 沒法解釋這失落
我彷彿找不到焦點 迷迷糊糊叫喚妳
人像空心的軀殼 面對分手這一幕
我始終想知妳好嗎 陪同誰人快樂嘛

誰人若放下妳 給妳冷漠或許不關心
准我前來 准我的雙手 准我靠在背後
誰人若愛著妳 給妳快樂或許真關心
准我徬徨 准我的祝福 准我淌淚為妳

杜德偉.〈准 我〉
Dan Byrd / Paco Saval 曲.小 美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