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我未全醒時 靜靜的親親我
困擾中給我支持 冰封中送我火

誰令我絕無可疑 活著多麼不錯
妳眼睛給我歌詞 填活這生命歌

知不知許多許多妳的片斷
令我愛一生都也愛不完
可不可今天准許這生以後
亦讓我眷戀

知不知一絲一絲你的注視
令我醉一生都也醉不完
可不可今天准許這生以後
亦讓我跟你 再繼續狂戀

知不知心中許多愛的說話
就算說一生都也說不完
可不可今天准許這生以後
亦讓我跟你 再繼續狂戀

劉德華.〈愛不完〉
杜自持曲.林振強詞

  還記得 Calvin 說〈長夜多浪漫〉「」,不過我忘了我當時有沒有發表意見,說〈愛不完〉「仲正」。若要我從劉德華的歌中選幾首最喜愛的,〈愛不完〉一定榜上有名。

msn spaces
cat_tea_coffee (7/10/2005 23:15) 留言說:
這首歌絕對是劉德華所有歌中,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