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宇宙 歡欣的宇宙
蹦蹦跳 哈哈笑 是我小時候

小小的宇宙 天真的宇宙
真的我 真的你 唔係小木偶

愛動腦筋 活潑天真 凡事好發問
踢波跑步打韆鞦 不知天高地厚

小小的宇宙 繽紛的宇宙
像皮球 天天轉 奇妙事不斷有

〈小時候〉
顧嘉煇曲.鄭國江詞
香港電台電視劇《小時候》主題曲

  我好像沒有看過第一輯《小時候》(書麒和嘉敏嘛),但這首歌卻聽得太多。記得黎明和李嘉欣那套《原振俠》中,每當李嘉欣抱著木偶 Pinocchio 的時候,都會播這一首歌。

  每次聽,總有種時光流逝的感覺。有人會因為看著小朋友長大而感到日月如梭,有人會因為鬢髮斑白而驚覺歲月不饒人。我呢,引我沉思的卻會是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msn spaces
winnie (26/11/2005 22:47) 留言說:
你好啊!~ 你的喜好感覺和我好像的說!我也愛看武俠小說~ 也愛看港劇也愛聽廣東歌耶~ 你這首作曲的人也作了「洛神」的主題曲和片尾曲很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