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在這空間孤單的想你 記掛你到今天始終都關心我
卻發覺原來何時曾共你多歡喜 你我快樂 歌聲四起

慢慢又再想起當天的歡笑 卻發覺那光景竟彷彿不可再
要再次與你重頭尋覓往昔不羈 我要與你 笑喊開心永遠一起

不相信那舊日共舊事不再 不相信熱情會凝成冰凍
就讓我心多點溫馨 即使倆分隔千山
深深那份情 仍存留心底 堅信這份情 從不變改
就算不相見痴心都一起 友愛永不改變

獨自在這空間孤單的想你 記掛你到今天始終都關心我
卻發覺原來何時曾共你多歡喜 我告訴我我仍痴戀過去

〈千山難阻〉
李宗盛曲:〈我不是一個人住

九四、十一月

卻發覺原來何時曾共你多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