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時愛看 漆黑裡螢之火
乍暗乍光跳動似星千顆
誰人愛我 含目光親親我
帶暖的火滲在我的心窩

自夢見你 心底的愛點起
長永記心坎是你
惟願情永遠 相親相愛相戀
如螢之火 可傾出溫暖

攜著羽扇 去追夢裡火焰
盼可將愛念儲千萬年
啊 夢裡見 尋著喜歡的臉
永遠也不會滅這戀之火

耀目看你 雙手只顧抱你
能與你一起多美
惟願情永遠 相親相愛相戀
如螢之火 可傾出溫暖

兒時愛看 漆黑裡螢之火
誰人愛我 含目光親親我
帶暖的火滲在我的心窩

黎 明.〈螢 火〉
The Bee Gees 曲.鄭偉強詞

  這是一個民歌舊曲新詞比賽的得獎作品。

  若聽過區瑞強的電台節目,應該知道這首歌:唱完了〈螢火〉,他一定會唱 "First Of May";唱完了 "First Of May",他也一定會唱〈螢火〉。
  他知道梁朝偉也唱過這首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