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說出這一剎的感受
段段舊日記憶 閃過後再重頭
八年悠長歲月 早跟你成為朋友
心中捨不得你 已漸漸眼眶濕透

話再見 此際話再見不易
誰明白心裡滴著淚兒
我怎麼啟齒
誰願話再見 此際話再見不易
還期望跟你好好珍惜
這份情誼

仍會記起當天我的驕傲
獨在路上跌倒 心裡頓覺迷途
你曾在我灰心 彷徨時給我勸告
令我今天感到 我現在那些鼓舞

Say Goodbye - Never Say Goodbye
誰明白心裡滴著淚兒
我怎麼啟齒
Never Say Goodbye - Never Say Goodbye
還期望跟你好好珍惜
這份情誼

李克勤.〈再 見〉
周啟生曲.李克勤詞

  突然很想寫一些談及友誼的字。
  不過,筆桿放下良久,此時唯有東抄抄、西抄抄。
  於是抄錄了四首歌詞:〈再見〉、〈太陽星辰〉、〈天下無雙〉及〈夢仍是一樣〉。

  再見,一句每個人每一天都會說的話。
  再見,是(等下一次)再見面?還是(還是不要)再見面的好?

  八年前離開香港時,自然少不得說再見。
  但又有多少舊友別後曾再次相見呢?

  之後,在升上大學前,亦曾對同伴說過再見。
  只是到目前為止,一個也未曾再碰見。

  三年前回港,又同樣的說再見。
  這一次,會到甚麼時候才可以再見呢?

  朋友,我們是否相識?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