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你是我驕傲
路崎嶇 心苦惱
互勵勉共同展步
信念漸漸昇高

從未理萬里風暴
未管那海吞吐
願騰雲駕霧 往天空飛舞
心意滿腔盡訴

未怕風劍與霜刀
全憑這熱愛滔滔
懷熱血 具赤膽 滿雄圖
始終不跌倒

望天空中那座城
是我心夢想天都
望天空中那座城
決心去開我路

〈天空之城〉
久石讓曲:〈天空之城〉

給陳 Henry
九七年吧

  這裡抄來〈天空之城〉聖詩版:

懷著信望愛起步 內心也早宣告
這十架是我徽號 一心投身這窄路
前面縱遇見風暴 亦想總有你傾訴
卻遇見挫敗我方知道 許多心意不願訴

我的心祢早知道 求祢為我改造
毋讓我在困苦裡徒勞 從悲傷中跌倒
或許我會入迷途 但我深信我主恩高
或許我心苦惱 但我堅決不退步

忘記舊我所慕 盡心一意靠禱告
哪懼怕暴雨驚濤 一心投身這窄路
塵世瞬逝似朝露 又豈許我空虛老
客路裡再讓我心曲訴 基督的愛怎樣報

歷史血淚的泣訴 神話語喚我醒甦
誰又會願捨身棄頭顱 求福音遍國土
是否你我會同途 共挽手同行窄路
是否你我相鼓舞 用愛心見證主國度

來日與你共對天上 萬千心意皆相向
你在我我在你心上 歡聲悠揚鏗鏘
神聖靜恬土壤 共享你我心所仰
眺望遠處是摯愛家鄉 新歌跟你不斷唱
渴望快到這摯愛家鄉 主恩跟你不斷唱

〈與你同行天國窄路〉
久石讓曲.佚 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